close

A04玫廣800p.jpg 

【全新升級的酵素配方+無可比擬的保水力】

促進深層肌膚濕潤代謝特性,改善缺水乾燥、潤平細紋,呈現煥白亮顏。
玫瑰潤澤晶體中含多醣體精華液,可改善缺水乾燥、潤平細紋,展現白皙透亮。
高貴野生玫瑰萃取,超濃縮玫瑰精華,豐富潤澤成分,使肌膚潤澤亮麗,獨特維他命C+E淨白配方。乾性膚質、季節轉換最佳潤潔用品。

滋潤潔淨、打造無暇淨白膚質!

同步完成:潤澤、嫩白、保濕

  • 適用膚質:中性膚質,乾性膚質,混合性膚質,敏感性膚質。
  • 乾燥肌膚及位屬乾燥地區者使用為最佳。
  • 適用部位:臉、身
  • 產品規格:43g±2g/顆(約可洗90~120次,依個人使用習慣不同)
  • 保存期限:三年 (製造日期標註於外包裝)
  • 使用方法:雙手及雙臉或全身沾濕後,雙手輕搓晶體約4-5下,放下晶體雙手繼續搓揉至產生大量泡沫,利用泡沫輕輕按摩全臉或全身,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。

廣粧字號: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1708號


【效用】

Rose effect.jpg 

保濕

有句話說「女人是水做的!」要能夠看起來「水水的」,就要注重皮膚的保水度,也就是保濕。其實以皮膚科學的觀點,男人女人都是水做的,因為人體的70%是水分,皮膚的含水比率也差不多。如果皮膚的含水量降低,尤其是角質層的含水量降低,就會導致皮膚乾燥,甚至形成細紋、裂口,加速皮膚的老化。淨白鎖水的持久滋潤,加乘肌膚透亮水感,想要擁有水潤光澤的肌質,就要從儲水開始。

嫩白

藉由活性酵素與淨白配方滲入肌膚深層、活化肌膚細胞,以進行肌膚修復、修護,使肌膚更緊實、淨白,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,舒緩洗臉後肌膚緊繃感,並再次清潔毛孔殘留的髒污,使毛孔收斂,肌膚明亮不暗沉,增進黑色素代謝,肌膚煥白,再現光透紅潤。

潤澤

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透明的保護膜,力及舒緩乾渴的肌膚,特別添加高滋養度的配方成份,能強化肌膚修護,使肌膚不受乾燥或極冷氣候影響。肌膚的光澤能夠反映出肌膚的整體健康狀況。

【成份】

Rose ingredlinet.jpg 

多醣體 (Polysaccharides)
清除自由基促進體內細胞機能正常運作,並具有抗老化功效。

玫瑰精油 (Rose absolute Essential oil)
具有很好的美容護膚作用,能以內養外淡化斑點,促進黑色素分解,改善皮膚乾燥,恢復皮膚彈性,讓女性擁有白皙、充滿彈性的健康肌膚,對老化皮膚有極佳的回春作用。

水果酵素 (Fruit enzyme)
水果酵素提供細胞營養素,促使細胞新陳代謝,啟動自我修復機制。

鳳梨蛋白酶 (Bromelain)
鳳梨酵素中的蛋白酶具有能夠抑制細胞產生發炎介質的功能,能進一步阻斷發炎作用的途徑,並可清除傷口焦痂,促進皮膚再生,減少傷口感染的情況發生。

維生素C (Vitamin C)
維生素C是身體內重要的抗氧化劑,它能使身體不受氧化物的侵害,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,使肌膚維持緊時又有光澤,是養顏美容的聖品,具有抑制黑色素,淡化已形成之斑點,改善皮膚暗沉之功效,並且有加強肌膚抗紫外線的能力。

維生素 E (Vitamin E)
強健肌膚,幫助肌膚抵禦外在環境的傷害。加強肌膚抗氧化保護機體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,同時滋潤肌膚,具有延緩衰老,有效減少皺紋的產生,保持青春的容貌。

甘油 (Glycerol )
富含極佳之吸濕性,幫助肌膚保持水份,並均勻的擴散在皮膚表面。
用途:深層滋潤肌膚,預防肌膚乾燥,使肌膚長時間鎖水保濕,自然呈現晶瑩剔透的光采。

杏仁油 (Sweet Almond Oil)
富含礦物質、蛋白質及各種維他命,是保養皮膚及滋潤效果極佳的植物油,適用於各種膚質,具有潤膚和抗衰老效果,能有效地減輕皮膚癢現象,消除紅腫、乾燥和發炎。

橄欖油 (Olive Oil)

富含多種維他命能滋養肌膚,預防肌膚老化,並幫助肌膚鎖住水份,使肌膚更加年輕柔嫩。


【使用方法】

使用方法800P.jpg 


【女人我最大-誠摯推薦】


 

A04玫主800P.jpg


倪尚設計 

台中市40459北區健⾏行路373號8樓F室 

(04)-22350108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8G.crystal

Line ID:@38g.skincare

38Gline.jpg FB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38G姬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