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01木廣800p.jpg

【全新升級的酵素配方+無可妥協的淨顏力】

溶解臉部肌膚油脂髒污立即見效!

體驗簡單自然的潔淨力量,徹底清除油脂,髒污及老廢角質,掃除肌膚自我修護的所有障礙,使毛孔自然緊緻,避免毛孔粗大,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,洗後清新舒暢,擺脫暗沉堆積,恢復肌膚亮麗透徹!

  • 同步完成:卸妝、淨白、保濕、去角質
  • 適用膚質:中性膚質,乾性膚質,油性膚質,混合性膚質,敏感性膚質
  • 適用部位:臉、頭、身
  • 產品規格:43g±2g/顆(約可洗90~120次,依個人使用習慣不同)
  • 保存期限:三年 (製造日期標註於外包裝)
  • 使用方法:雙手及雙臉或全身沾濕後,雙手輕搓晶體約4-5下,放下晶體雙手繼續搓揉至產生大量泡沫,利用泡沫輕輕按摩全臉或全身,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。

廣粧字號: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1708號


A01木瓜功效_r.jpg  


【效用】 

papaya effect .png 

卸妝
活性酵素晶體不含化學成份,採天然胺基酸起泡,起泡棉密,能瞬間溶解、浮起毛孔及肌膚紋理中的彩妝和污垢,使毛孔更加乾淨、清爽、舒適無負擔。
所含水果酵素成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,啟動自我修復能力,富含多種獨特成份,能使肌膚水感、緊實。
 
 
保濕
有句話說「女人是水做的!」要能夠看起來「水水的」,就要注重皮膚的保水度,也就是保濕。其實以皮膚科學的觀點,男人女人都是水做的,因為人體的70%是水分,皮膚的含水比率也差不多。如果皮膚的含水量降低,尤其是角質層的含水量降低,就會導致皮膚乾燥,甚至形成細紋、裂口,加速皮膚的老化。淨白鎖水的持久滋潤,加乘肌膚透亮水感,想要擁有水潤光澤的肌質,就要從儲水開始。
 
 
淨白
藉由活性酵素與淨白配方滲入肌膚深層、活化肌膚細胞,以進行肌膚修復、修護,使肌膚更緊實、淨白,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,舒緩洗臉後肌膚緊繃感,並再次清潔毛孔殘留的髒污,使毛孔收斂,肌膚明亮不暗沉,增進黑色素代謝,肌膚煥白,再現光透紅潤。
 
 
去角質
肌膚會顯得比較亮→看看腳底厚皮,是不是蠟黃沒光澤,適度去角質會讓皮膚水亮!
肌膚會比較白→舊角質含有大量黑色素,去除老舊角質皮膚會較白!
肌膚細緻光滑→老舊角質在皮膚的最外層,因含水量很低,所以特別粗糙,去除老舊角質可讓肌膚細緻光滑!
預防粉刺生成→老舊的角質,若堆積在毛囊口,會阻塞形成粉刺,去除老舊角質,可以預防粉刺,痘痘的生成!
 

提昇後續保養的滲透作用。
加強促進肌膚角質恢復自然保水保濕力。
改善肌膚粗糙、乾燥、黯沉,增加角質層的透明度,使膚色均勻透亮。
改善肌膚觸感,使膚觸平滑細緻。


【成份】

papaya ingredient.png

  • 水果酵素 (Fruit Enzyme)
水果酵素提供細胞營養素,促使細胞新陳代謝,啟動自我修復機制。

  • 木瓜蛋白酶(Papain)
木瓜酵素能幫助分解並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,具有抗菌、抗發炎的功效。

  • 鳳梨蛋白酶 (Bromelain)
鳳梨酵素中的蛋白酶具有能夠抑制細胞產生發炎介質的功能,能進一步阻斷發炎作用的途徑,並可清除傷口焦痂,促進皮膚再生,減少傷口感染的情況發生。

  • 多醣體 (Polysaccharides)
清除自由基促進體內細胞機能正常運作,並具有抗老化功效。

  • 卵磷脂植物萃取物 (Lecithin)
卵磷脂是一種天然的解毒劑,可消除青春痘、雀斑並滋潤皮膚,每天使用能為皮膚提供充分的水分和氧氣,使皮膚變得光滑柔潤。

  • 可可脂 (Coco Butter)
具有高效能的保濕柔膚作用,有助於促進皮膚彈性和癒合皴裂的皮膚,及有效滋潤肌膚,代謝老化角質,使肌膚柔嫩有彈性,健康有光澤。可可脂就好像把肌膚整個包起來一樣,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,滋潤保濕的效果更為顯著。並含有能防止變質的天然抗氧化劑,因此是一種穩定並且容易保存的脂肪。

  • 蜂蜜(Honey)
天然蜂蜜萃取,來自大自然的純淨保濕因子,具有長效保濕效果,可降低肌膚表層失水率,提高肌膚柔軟度與飽滿度。

  • 杏仁油 (Sweet Almond Oil)
富含礦物質、蛋白質及各種維他命,是保養皮膚及滋潤效果極佳的植物油,適用於各種膚質,具有潤膚和抗衰老效果,能有效地減輕皮膚癢現象,消除紅腫、乾燥和發炎。

  • 椰子油(Coconut Oil)
含豐富的抗氧化劑,提供皮膚保濕效果,還能防止自由基的損害,減少皮膚乾裂及皺紋的發生,不刺激皮膚,沒有任何化學副作用。並具抗菌效果。

  • 橄欖油 (Olive Oil)
富含多種維他命能滋養肌膚,預防肌膚老化,並幫助肌膚鎖住水份,使肌膚更加年輕柔嫩。

  • 甘油 (Glycerol )
富含極佳之吸濕性,幫助肌膚保持水份,並均勻的擴散在皮膚表面。
用途:深層滋潤肌膚,預防肌膚乾燥,使肌膚長時間鎖水保濕,自然呈現晶瑩剔透的光采。

【使用方法】

使用方法800P.jpg


  【女人我最大-誠摯推薦】


A01木主800P.jpg 


倪尚設計 

台中市40459北區健⾏行路373號8樓F室 

(04)-22350108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8G.crystal

Line ID:@38g.skincare

38Gline.jpg  FB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38G姬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